活動

商會動態
【合作交流】南通市商务局一行来访香港中华工商总会交流合作

近日,南通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姜伟一行来访香港中华工商总会来访交流合作,香港中华工商总会执行主席兼行政总裁陈峰等接待来访的客人。

微信图片_20230413145931.jpg

姜伟党组成员介绍了南通市最新发展情况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随著三大国家战略在南通叠加交汇,南通新机场、北沿江高铁、通州湾新出海口以及“八龙过江”格局正在加快形成,南通已经处于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期,选择南通就是选择上海,投资南通就是选择未来。南通与香港有著深厚的历史渊源,香港是南通第一大外资来源地,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推动更多港资企业来南通投资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413145938.jpg

总会执行主席兼行政总裁陈峰向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总会与南通市有著长期的友好合作关係,希望继续拓展和深化合作的面和点,希望利用好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的资源,共同谋划打造香港金融资本南通功能平台,赋能南通产业发展。

总会副主席崔新代、联席秘书长李书平、政企联络部副部长陈鹏博等参加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