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亚控股

港亚简介

     港亚产业控股集团隶属于香港中华工商总会,是一家集“上市服务+招商服務+园区运营管理+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推荐+产业基金+产业投资”于一体的全流程、专业化综合性企业。是由资深金融上市研究专家、专业化金融实战团队及专业投资促进机构、专业化招商引资实战团队、资深产业研究专家共同组建的专业服务机构。

  在上市服务领域,作为一家专业的财经及金融服务供应商,集团整合团队丰富的专业经验和庞大的资源网络,为客户提供量身订做的上市方案我们面对不同规模和行业的企业,都能找到适合其发展的融资平台及上市方式,因为我们一直成功服务于上市顾问领域。

  在顾问招商服务领域,集团围绕各地政府、产业园区招商引才需求,以产业链、供应链投资招商及海内外高端创新创业人才为切入点,以核心都市圈产业转移外溢趋势为导向,进行项目精准匹配和高效导入。集团以政府委托招商引才服务为核心,延伸开展了产业投资、产业基金导入以及园区/楼宇运营、飞地引税、招商活动等业务。目前,已与全国数十家政府、园区签署了全过程委托招商协议,客户广泛覆盖长三角、大湾区、川渝经济区、京津冀都市圈等主要城市。

 


  • 价值观:

专业、创新、发展、共赢


  • 使命:

港亚冀望成为一个专业而又卓越的服务提供商,为大中华地区的中小型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企业顾问服务。


  • 组织架构

162874007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