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你好,香港!Hello Hong Kong | 李家超:香港重返国际舞台中心 全面欢迎内地和全球旅客


“你好,香港!”全球宣传活动正式启动,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2月2日在“你好,香港!”启动礼上致辞时表示,特区政府今日正式启动一系列“你好,香港!Hello Hong Kong”的大型全球宣传活动,包括免费派发50万张机票,欢迎内地和海外旅客到香港来,多走走,多看看,多找机遇。


李家超表示,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香港与内地已实现通关,和世界各地也全面接轨。香港已经进入全面复苏的新里程,正大张旗鼓,开门迎客。

李家超提到,香港的维港海滨、太平山顶、星光大道、主题乐园、郊野公园、地质公园等闻名全球的旅游景点,将全面迎接全球旅客共同畅游,而最近落成的全新旅游地标,比如西九文化区的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M+博物馆,也将为中外旅客带来全新的香港体验。另外,今年有许多盛事,从金融、经济、创新科技,到体育赛事、文化艺术和美食、好酒,以至各式各样大型国际会议和展览将会在香港举办。

李家超说,特区政府今年在複常的良好态势下,会带领和组织不同的访问团到内地和外国,说好香港故事,推动商贸、旅游、人文交流等;同时欢迎世界每一个角落的旅客、投资者、企业家、创新者,一起来到香港感受我们的活力,拥抱机遇,大展鸿图。

“你好,香港!”全球宣传活动将聚焦4个主要范畴,向全球展现香港的新魅力、新发展、新机遇!


“迎客来” 你好!香港

微信图片_20230413124720.jpg

—免费派发50万张机票,欢迎海内外人士来临香港,亲身体验香港的好客之道。

—香港在过去几年有多个新景点落成,例如西九文化区全新的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和M+,为游客提供更多新体验。

—不同的特别优惠、现金券和其他奖赏,让游客在港的行程更添姿彩。


“请客来” 贵宾访港

微信图片_20230413125852.jpg

邀请商界翘楚、政要、传媒业界和具影响力人士等到访香港,亲身体会香港真实的一面,瞭解这个亚洲国际都会的最新发展、无限机遇和崭新景点,并把真实的香港好故事带回家。


“走出去”说好故事

微信图片_20230413125925.jpg

特区政府会带领和组织不同的访问团到内地和外国,介绍香港在“一国两制”下享有无可比拟的优势,说好香港故事,推动商贸、旅游和人文交流等。


“盛事来”商机不绝

微信图片_20230413125936.jpg

—大型盛事,从金融、经济、创新科技,到体育赛事、文化艺术和美酒佳餚,以至大型国际会议和展览亦陆续回归,推动会展旅游。

—未来2个月,多个界别都会举办大型活动,包括香港马拉松、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毅行者、巴塞尔艺术展、博物馆高峰论坛、香港艺术节、香港国际珠宝展、全球Web3.0产业大会及国际模拟法庭比赛等。


香港已准备就绪,欢迎内地和海外旅客到香港来,多走走,多看看,多找机遇!特区政府和“香港队”成员将会全力、全方位展示和推广香港的经济新亮点、文化新视野、旅游新感受以及盛事新体验;并通过新成立“推广香港新优势专责小组”,建构有力的论述,紧握时机、主动出击,展示好香港的新优势。


来源: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