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香港中华工商总会联席秘书长王汉铤接待珠海市香洲区招商代表团

微信图片_20230413115043.jpg

(宾主合影留念)


1月18日,珠海市香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国良,区委常委、副区长容立雄,区委常委、副区长、区委办(区府办)主任孙成,副区长黄文胜以及区委统战部、区投促中心、区科促中心等相关负责人一行到访香港开展招商洽谈,香港中华工商总会联席秘书长、香港菲普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汉珽博士等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王汉铤联席秘书长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团队研发及产品情况等,并介绍了总会会务发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413115216.jpg

(王汉铤联席秘书长介绍产品研发情况)


据了解,这次香港之行是2023年珠海市香洲区境外招商的首站,香洲区招商团队也是1月8日两岸通关开放后广东省第一批县(市、区)级招商团之一。

随后由香洲区人民政府主办、香洲区投资促进中心承办的“洲港‘香’联共赢湾区”——香港企业家座谈会暨香洲区投资环境推介会在香港举行。推介会邀请了10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集中展示了香洲区的投资环境和产业空间载体等,深化香港、香洲两地科技交流与产业合作。会上,8个高成长创新型项目现场签约落地。

微信图片_20230413115357.jpg

(王汉铤联席秘书长在签约台签约)


珠海市香洲区委常委、副区长容立雄向与会企业家们介绍了香洲区近年来交通网络、城市环境、社会民生等方面的变化,并分享了香洲区产业基础、产业政策、产业载体等情况。他表示,期待香港企业家来香洲建立总部基地、销售中心、研发机构,将新业态、新技术、新模式优先布局香洲。

在两天一夜的行程里,香洲区招商团队围绕招商引资主题,与新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菲普控股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交流。期间,香洲区向外界释放开放、合作、谋求共赢的积极信号,“强招商”的决心亦显而易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