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新希望、新征程、新未来—香港中华工商总会新年贺词

庆元旦 · 迎新年

HAPPY NEW YEAR

新年贺词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我们即将作别极不平凡的2022年,怀揣新的期许与梦想,迎接2023年的曙光。值此岁序更替之际,向各界友好、全体会员和你们的家人,致意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你们对香港中华工商总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此刻的我们携手一起,穿越时代的变革,聆听百年变局的呼啸。这一年,我们共克时艰、守望相助,面对百年不遇的世纪疫情,我们从容应对、微光成炬,为疫情防控贡献了绵薄之力;这一年,我们爱国爱港、举旗铸魂,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坚定支持“一国两制”的伟大实践行稳致远;这一年,我们凝心聚力、深化会务改革、积极作为,创新团队力量,赋能企业高品质可持续发展。

漫漫征途创佳绩,今朝花开胜往昔。展望2023年,我们将继续秉承利他、服务、奉献的核心价值观,服务香港经济发展、积极推动香港与内地的交流合作,在建设祖国、繁荣香港、贡献社会、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发挥更大的作为。

路阻且长,行则将至;踏尽万仞,自当成峰!我们将不忘初心练内功、坚定信心做实事。新年来临之际,我们迎来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未来,香港中华工商总会将始终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最后,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事业兴旺、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香港中华工商总会


2022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