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香港中华工商总会全体仝人沉痛悼念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先生

11.jpg


1130日下午,前国家主席,敬爱的江泽民同志患白血病合并多脏器功能衰竭,抢救无效,于上海逝世,享年96岁。


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重要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 

 

香港中华工商总会全体仝人就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先生逝世表示沉痛哀悼!

 

江泽民主席的一生是为国家和人民作出了极大贡献,努力推动世界和平成绩斐然,更是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他对香港特别关爱,落实一国两制伟大构想,实现香港顺利回归,他在香港回归前夕亲笔题字香港明天更好,目前放置在香港礼宾府大厅。他推出的种种惠港利民政策,都令香港民众印象深刻。

 12.jpg

江泽民同志逝世后,香港同胞纷纷表示沉痛哀悼。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所属办公楼内设灵堂,接受各界吊唁。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委托亲属前来敬献花圈。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香港特区前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以及香港特区政府官员、行政会议全体非官守议员、立法会主席和议员等各界人士前往吊唁。

连日来,成千上万香港市民自发来到香港中联办大楼外,排起长队、手捧鲜花在献花处寄托哀思。



香港中华工商总会秘书长萧耀钦、对外事务高级主任王德明等代表总会全体仝人前往吊唁献花并寄托哀思!

 

江泽民同志永垂不朽!

 





香港中华工商总会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