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企业|港资企业泰林建设迎国庆 连续四年举行升国旗仪式

1.jpg

930日,香港中华工商总会副主席单位,泰林科建在内地的全资控股公司—江苏泰林建设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一年一度的迎国庆升国旗仪式,激发爱国热情,激励大家不忘初心,踔厉奋发!

2.jpg

上午9点,泰林公司全体员工整齐列队,手持小国旗,集合在公司广场,护旗队簇拥着国旗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走向升旗台,当雄壮的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员工致意注目礼,充满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诚挚祝福。

3.jpg

江苏泰林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朝纬表示,公司已经成立10年了,作为一家港资企业,一秉持爱国爱港的初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每年都会在国庆节举办隆重的升旗仪式,也是和员工一起表达一份爱国精神,希望每位员工出一份力,为国家建设贡献我们泰林的力量及责任,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家好、香港好!

4.jpg


了解更多一点:

泰林科建控股有限公司(「泰林科建」)是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领先的PHC管桩和商品混凝土供货商。公司结合经验及信誉,提供创新、可靠和因应客户要求设计的产品方案,以满足中国建筑工程各种具挑战性的要求。我们凭借卓越的往绩,加上专业知识、稳定的产品供应、卓越的物流能力和忠诚的客户服务团队,我们致力为客提供高质量建筑产品。泰林科建致力推行「建根基 筑未来」的愿景。江苏泰林建设有限公司 (江苏泰林),主要从事 PHC 管桩和商品混凝土在中国的制造和销售。我们的客户群主要包括地区政府、房地产开发商和建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