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经贸|李泽民副主席受邀出席跨国企业直通西湖数字经济专场活动

近日,浙江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杭州市西湖区投资促进局联合举办了跨国企业直通西湖数字经济专场活动。活动邀请了安姆科集团、东加西网络科技、驭麟科技等跨国企业近20位嘉宾参加,香港中华工商总会副主席、尤尼株式会社中国总经理李泽民应邀参加活动。

1.jpg


跨国企业、机构代表们实地考察了云栖小镇、数字经济独角兽企业杭州数梦工场科技有限公司、高端数字智造企业杭州泰利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西湖区数字经济典型企业,并与浙江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杭州市西湖区投资促进局,云栖小镇、紫金港科技城等管委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浙江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戴伟龙主任出席活动并致辞。他指出,发展数字经济是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的战略选择,浙江在数字科创动能、数字产业集群、产业数字变革等方面具有很好的基础和先发优势。希望到访的客商能充分挖掘投资机遇,加强与浙江在数字经济方面的合作。

2.jpg


3.jpg


会后,跨国企业、机构代表们一行走访了西湖区头部企业蚂蚁集团。

此次活动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形式,加深了跨国企业、机构对西湖区营商环境、产业特点及政策优势的了解,促进了地方投促部门与跨国企业、机构的沟通交流,为未来加强投资合作创造了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