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南通海外联谊会召开八届一次理事会 香港中华工商总会陈峰、王娴瑜分别当选副会长

1.jpg


9月13日,南通海外联谊会召开八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聘任了理事会名誉会长和顾问单位,成立了南通市港人港企联谊会。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王华,南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姜永华,市政府党组成员潘建华,市政协副主席施学雷,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对外友协会长黄卫成,钟山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赵友平等出席会议。

2.jpg


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省海外联谊会副会长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希望,新一届南通海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握海外联谊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激活内生动力,持续放大海外联谊优势作用;要争创省内一流,努力打造海外联谊特色品牌。

3.jpg


南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当选南通海外联谊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她表示,南通海外联谊会要始终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不断推动海内外同胞更深入联谊、更广泛团结,为祖国统一、民族复兴提供强大的人心和力量支持;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和中心任务,找准工作切入点,在<span data-raw-text="" "="" data-textnode-index-1665636408826="4" data-index-1665636408826="462" style=";padding: 0px">"挑重担、扛重责<span data-raw-text="" "="" data-textnode-index-1665636408826="4" data-index-1665636408826="470" style=";padding: 0px">"中争创新业绩,展现新形象;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做好各项工作,着力固本强基,完善制度机制,创新活动形式,不断提升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精准化水平。

根据《南通海外联谊会章程》,并经南通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研究同意后,经选举:

南通市政协委员、香港启东同乡会会长、香港中华工商总会执行主席兼行政总裁陈峰当选为南通海外联谊会副会长、

香港中华工商总会副主席、江苏泰林建设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兼执行董事王娴瑜当选为南通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

4.jpg


按照中央及省委的有关要求,当天还成立了南通市港人港企联谊会,并任命:

南通市政协委员、香港启东同乡会会长、香港中华工商总会执行主席兼行政总裁陈峰为南通市港人港企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香港中华工商总会副主席、江苏泰林建设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兼执行董事王娴瑜为副会长。

新当选的陈峰、王娴瑜两位副会长均表示,这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今后将一如既往拥护中央的各项决策,坚定支持“一国两制“在香港的行稳致远,同时亦将更好的服务、团结在通的港人港企,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