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南通市委统战部走访慰问香港中华工商总会在通会员企业

近日,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亚军一行来启走访慰问在启香港同胞及其眷属,为他们送上中秋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启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彭晓红,启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霞等陪同走访。

1.jpg


在香港中华工商总会副主席单位、江苏泰林建设有限公司,吴亚军副部长一行听取了总会副主席王娴俞对企业发展历程、当前经营状况和未来规划的介绍,并实地查看了码头、中控室等现场情况。吴亚军表示,港资企业是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泰林公司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加强技术研发和创新,将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南通各级统战部门将认真落实各项惠企纾困政策,全力帮助港资企业发展壮大。

2.jpg


随后,吴亚军副部长一行来到香港中华工商总会行政总裁、香港启东同乡会会长陈峰家中,与陈峰会长及其母亲陆亚兰女士进行了亲切交流。吴亚军首先代表南通市委统战部,对陈峰会长在团结凝聚爱国爱港力量、促进南通与香港经贸交流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香港启东同乡会继续发挥好平台作用,积极开展联谊活动,凝聚在港乡亲,为促进通港两地交流合作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