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陈峰受邀参加江苏省海外联谊会理事代表国情考察活动

9月3日至6日,江苏省海外联谊会秘书处组织部分理事代表赴镇江、泰州、南通等地开展国情考察,20余位来自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澳大利亚、匈牙利等国家和港澳地区理事代表参加活动。此次考察以宣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通过一系列理论学习与参观考察相结合的活动,进一步坚定理事们的发展信心,强化海联会理事的使命和担当。

1.jpg


在茅山新四军纪念馆、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海军舰艇文化园、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等红色文化场馆,考察团成员了解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体会人民军队的建设历程,感受军旅文化。在泰州医药博览馆、南通中铁华宇电气有限公司等单位,考察团了解产业发展与规划,企业经营发展和参与共建一带一路等情况,为地区发展、企业经营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2_副本.jpg


香港中华工商总会行政总裁、江苏省海外联谊会理事、香港江苏同乡联合会副会长陈峰出席今次考察活动,并表示,此次考察让理事们进一步直观地感受到疫情三年来,江苏经济依然保持高质量发展,他将做好江苏的宣传大使、招商大使,讲好江苏故事,让更多香港工商企业界朋友了解江苏,来江苏投资创业。

理事们纷纷表示,海联会作为联系华侨华人等各界人士的重要纽带,是联系海内外的重要平台,类似活动应该多举办。同时,他们将发挥自身优势,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而努力奋斗。省海联会在今后工作中,也将持续推动海联会理事与各地的联络交往,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海联力量。

镇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刘祥生,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副主任王强,南通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张謇企业家学院副院长王虎以及相关县(市、区)统战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有关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