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總會副主席李澤民作為大會特邀嘉賓出席第72屆CEIA中國電子智能製造高峰論壇

2021年11月25日,第72屆CEIA中國電子智能製造高峰論壇以“精准製造與高可靠性技術”為主題,在蘇州為業界同仁帶來“可以看見的工廠智慧,可被觸及的技術力量”的技術分享。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副主席兼產業融合委員會執行會長、株式會社日本優尼中國區CEO李澤民,香港中華工商總會積體電路與表面貼裝專委會執委、深圳索恩達科技有限公司華東區總經理周威一行,出席第72屆CEIA中國電子智能製造高峰論壇。


副主席李澤民

積體電路與表面貼裝專委會執委周威


活動以:電子行業數智化工廠案例分析,力控技術帶動行業新升級,從X射線技術到鐳射打碼、從德國雄克分板解決方案到智能製造中精密點膠、精密塗敷整體解決方案、從回流焊接中如何消除空洞到三防漆的特性介紹……等電子行業核心技術研討為主題,吸引了來自國內外上千位設備廠商、電子企業技術品質人員、行業專家參加。




製造業是國家經濟命脈所在,在國家“十四五”規劃中明確提出,堅持把發展經濟著力點放在實體經濟上,堅定不移建設製造強國。

電子資訊產業是蘇州製造業發展的名片,也是蘇州融入全球價值鏈體系的重要載體,經過數十載積累沉澱,蘇州電子資訊產業已擁有深厚的產業基礎。



總會希望與華東、蘇州同仁一同探討電子製造的未來,共用電子製造行業盛宴!


關於“CEIA中國電子智能製造高峰論壇

CEIA中國電子智造系列論壇活動已在全國各地成功舉辦多屆,是國內首個創新實踐線下線上全方位活動平臺, 實踐成為中國電子製造業的TED。圍繞工業4.0、中國製造2025、電子智能製造主線,推動中國電子智能製造創新應用,促進中國電子製造產業升級發展,為業界帶來電子製造的前沿科技發展趨勢、電子製造技術應用、電子製造工藝分享、電子產品的可靠性、電子製造的智能化、電子製造智慧工廠、用戶行業應用示範七大主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