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考察團赴江蘇省宿遷市泗洪開展經貿考察交流

近日,香港中華工商總會考察團應江蘇省宿遷市泗洪政府及經濟開發區之邀,總會執行主席兼行政總裁陳峰先生、總會副主席兼產業融合委員會執行會長李澤民先生一行人赴江蘇泗洪開展經貿考察交流。今次考察旨在進一步瞭解泗洪產業發展定位、加強雙方交流、促進產業招商合作。


江蘇泗洪經濟開發區管委會黨工委委員、紀工委書記夏宏熱情接待總會考察團一行,他表示,泗洪位於長三角經濟區經濟帶交叉輻射區域、聚焦長江口、融入長三角、放眼全世界,歡迎海內外客商來泗洪興業發展。


總會一行考察先進新型電子膜製造企業和新型精密模具製造企業,並進行了座談交流。這些企業發展迅速並已實現上市,其產品都在市場上逐步替代進口。


6a8bd04f573d315faff07e732a62db4.jpg

總會與泗洪經濟開發區進行座談交流

152b1a341b79226f0db61786e765bd4.jpg

參觀綠色標杆車間

54bb32a91237a3abd3984e4e2be7a26.jpg瞭解泗洪縣標準化廠房頂部光伏發電矩陣

d75d94bf0017a816e559f7f945e8d45.jpg

總會考察團與泗洪經濟開發區管委會合照


總會副主席兼產業融合委員會執行會長李澤民指出,泗洪在先進新型電子膜製造企業和新型精密模具製造企業等新興產業有獨特的戰略佈局,已經吸引了行業內的很多領先企業入駐產業園,發展潛力巨大、同時有一批頭部基金參與新興產業投資合作,總會執行主席兼行政總裁陳峰表示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在未来樂意幫助這些新興產業領域的企業進入香港資本市場。

 

考察團一行還对當地的企業進行了實地考察,考察當地營商環境,并去往泗洪國家級5A景區:洪澤湖,參觀了新四軍淮北根據總部、洪澤湖水上革命鬥爭紀念館,感受泗洪當地的人文文化。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集成電路與表面貼裝專委會執委周威、總會經濟聯絡高級主管兼港亞副總裁陸洪乾、上海均和集團投資部總經理劉芳、投資經理王聰、香港綠金聯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薛海萌參加考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