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增進交流、共謀發展——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一行參訪會員企業泰林科建控股

深入瞭解會員企業,傾聽企業發展需求,幫助企業對接市場管道,進一步提升總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香港中華工商總會行政總裁陳峰,總會副主席兼產業融合委員會執行會長、尤尼株式會社中國區總經理李澤民,總會常務副秘書長李書平一行蒞臨香港泰林科建控股有限公司,瞭解企業發展狀況,傾聽會員需求,對接市場合作資源,同時,就商會建設和發展認真聽取會員的寶貴意見。受到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副主席、泰林科建控股主席王嫻俞女士及集團相關領導熱情接待。

1.jpg

此次考察走訪旨在為商會會員企業提供多樣的合作管道,實現更多可能性的合作發展,積極助力會員企業成為一流企業。總會一行參觀泰林科建公司實驗室、展示廳及智能化製造生產車間,深入瞭解泰林科建目前在混凝土裝備領域的產品情況、技術創新成果和企業發展現狀。總會聯席主席兼行政總裁陳峰表示總會將秉承商會的宗旨願景,積極整合資源協助會員企業發展壯大,推動並促進更多會員企業與多方投資合作的良機,同時總會將發揮好職能作用,搭建好服務企業的平臺,開拓創新,扎實工作,為會員企業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通過走訪交流,達到了互相學習的目的,加深了總會企業間的瞭解與溝通,有利於提升總會的凝聚力,對總會企業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我們將在今後的工作中,發揮其積極有效的載體效能,推動總會各方面工作再上新的臺階,另方面總會也將繼續全力支持企業發展,在全面、直觀、準確掌握制約企業發展的難點問題基礎上,為企業發展獻計獻策,排難解憂。

2.jpg

總會副主席、泰林科建控股主席王嫻俞對總會一行來訪交流表示熱情歡迎,王主席指出,公司投資於傳統的建材行業,企業的健康發展得到了屬地各級政府的關心支持,業務得以不斷發展壯大,並有幸在香港主板上市,作為一家港資背景的企業,公司不斷融入本地文化,服務社會、回報社會,與國家共進步,一起走向新的輝煌。


3.jpg

泰林科建控股有限公司(Tailam Tech Construction Holdings Limited) 20191218日在香港主板市場上市,成為本集團的控股公司。公司通過唯一營運附屬公司江蘇泰林建設有限公司(江蘇泰林),於中國從事PHC管樁及商品混凝土的製造及銷售業務。公司產品主要售予各類建設基礎專案和房地產開發商等客戶。優質的產品和專業的服務使泰林科建脫穎而出,成為公司和合作夥伴的重量橋樑,其搭建了穩固和長期合作夥伴關係。其中包括銀州集團、碧桂園,啟東建築、南通二建、江蘇八建、南通三建、正方基礎、江蘇建基、江蘇地質、江蘇地基、通州基礎、江蘇嘉利、南通四建等大型建築企業都是泰林科建的長期合作夥伴。 

中共啟東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僑辦主任陳娟、啟東市僑聯主席陳輝、啟東市僑辦副主任陳李等領導陪同考察並出席座談會,總會副秘書長、星達影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馮永健、港亞產業控股集團副總裁陸洪乾、悅升築采供應鏈有限公司董事長黃輝等也參加了參訪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