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軍民融合等項目深度融合推進

封曉駿副主席(右一)、余延慶主席(右二)、樊勇新副主任(左二)、王麗華秘書長(左一)


近日,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副主席兼金融委員會執行會長、上海浦東新區政協常委封曉駿先生在上海接待了中國國情調查研究中心常務副主任、發改委國家優質投資專案專家審委會副主任、中國國際商會投融資委員會主任、香港國際投資總會主席、國家北斗導航位置戰略佈局及軍民融合專案推廣工作負責人余延慶主席一行。
 

微信图片_20200827114217.png

王麗華秘書長(右一)、封曉駿副主席()、余延慶主席()、樊勇新副主任()

座谈交流中,雙方就加強商會、金融投資、健康產業合作、軍民融合專案深度融合推進, 實現軍民合作共贏的目標等項目,進行了廣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討,達成了多方面共識和合作意向。參加座談交流活動的有:中國健康產業工作委員會副主任樊勇新、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副秘書長兼金融委員會秘書長王麗華女士、亞太經濟領袖聯合會副秘書長趙金女士。
微信图片_202008271142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