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組織會員參加系列經貿活動

微信图片_20190611150034.jpg

前情提要:

金秋時節,內地多省市來港舉辦經貿交流推介活動,香港中華工商總會組織會員企業積極參加,瞭解內地營商投資環境,並介紹總會資源優勢,冀望加強以內地省市政府的交流,幫助更多會員企業在內地尋求發展商機。

      11月22日,2018中國南京現代服務業發展商機香港投資推介會在金鐘萬豪酒店成功舉行,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主席梁永安、副主席兼秘書長林金輝及總會10余位會員企業代表出席了是次推介會。南京市人民政府市長藍紹敏作主旨演講,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仇鴻、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宋如安、香港特別行政區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等嘉賓出席是次會議。

微信图片_20190611150046.jpg

       藍紹敏市長在致辭中表示,香港是南京最重要的投資來源地,同時,也是南京連接全球資本市場的紐帶。甯港兩座城市也成為了親密的合作夥伴。目前,香港已成為南京利用外資的第一大來源地和重要的經貿合作夥伴。香港作為粵港澳大灣區重要一核,南京作為長三角唯一特大城市,理應積極主動融入國家改革開放大局,將“國家所需、香港所長、南京所有”緊密結合起來,在長三角一體化和粵港澳大灣區兩大國家戰略之間搭建起新的合作橋樑,進一步推動甯港兩地融合發展。

       11月19日,東方美穀—上海奉賢(香港)投資推介會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辦,香港貿發局、香港中華總商會、香港中華工商總會、滬港文化交流協會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推介會除了吸引九龍倉、長江實業、金茂、香港置地、永安集團等一批知名企業以及各類媒體共100餘人參會。

      上海市奉賢區委副書記、區長華源表示:我們這座南上海未來的中心城市,正煥發新的生機活力。奉賢面臨的大好發展機遇也為企業發展提供了廣闊的舞臺,歡迎各類企業來奉發展,在產業、城市功能性項目、社會事業類等領域投資興業,共用奉賢改革發展的紅利。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主席梁永安及多位會員企業代表出席了今次推介會。

微信图片_20190611150050.jpg

     11月7日,四川遂寧市在港麗酒店舉辦“中國遂寧(香港)投資推介會”,遂甯市委書記邵革軍在推介遂寧投資環境表示,遂甯地處成渝腹心,擁有區位、交通、產業、平臺和環境等優勢,是一座區位獨特、出行高效暢通的城市,是一座園區配套完善、實體經濟充滿活力的城市,是一座宜居宜業、自然環境優美的城市。香港是中國最國際化的城市之一,也是“一帶一路”的重要節點;希望海內外客商進一步瞭解遂寧、關注遂寧,熱情歡迎大家到遂寧共話合作、共用商機、共謀發展。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主席梁永安、副主席羅志光、伍健華及10余位會員企業代表出席是次推介會。

微信图片_20190611150057.jpg

微信图片_201906111501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