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江苏旅港各界人士庆祝国庆六十七周年暨江苏旅港同乡联合会廿周年晚宴

9月24日,香港江苏社团总会与江苏旅港同乡联合会首次合办国庆晚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七周年暨江苏旅港同乡联合会成立廿周年,在港乡亲及各界人士共融、团结,共同分享三喜临门的喜悦。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主任张晓明、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戴均良、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宋如安副特派员及江苏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香港江苏社团总会会长唐英年先生、旅港江苏联合会马忠礼一众主礼嘉宾,以及来自在港相关省级友好社团、商会及两会宾主近七百多位乡亲好友济济一堂,共贺国庆,祝愿国家日益富强、香港繁荣昌盛。

展望未来,香港将面对更大的挑战,唐英年会长和马忠礼会长共同呼吁,两会将共同携手、同心同德,将带领全体乡亲和会员积极工作,努力拼搏,坚持爱国爱港爱乡,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坚定不移地贯彻一国两制的方针。同时,将秉承一贯的优良传统,团结苏籍社团、凝聚乡亲力量、加强苏港合作、广交各界朋友。在互相促进、互利共赢下,把社团工作建设推上新的高度,共建更加美好的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