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陈峰秘书长出席第十九届徐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10月26日上午,第十九届徐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开元名都大酒店开元厅举行,会议总规模逾450人。其中客商代表400人。会议重点推介徐州市产业优势及重点合作项目,并举行签约仪式。

10月23日上午,第十届汉文化旅游节在博顿温德姆酒店举行启动仪式。旅游节期间将举办线上汉文化旅游节和线下汉文化特色活动,吸引多方游客来徐,彰显徐州旅游魅力。

10月25日至27日期间,由市相关部门牵头举办5项专题招商活动。分别是:市商务局牵头举办“徐州开放型经济平台建设推介暨中国(徐州)电子商务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市发改委牵头举办“徐州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融资洽谈会”,市经信委牵头举办“信息产业投资推介会”,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牵头举办“徐州籍高层次人才家乡行活动”,市科技局牵头举办“2016徐州市科技园区建设投资推介洽谈会”。

此外,各县(市)区、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城区在“十九洽会”期间,围绕各自主导产业,举办各具特色的系列招商活动,作为全市整体招商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全方位推介和对接项目。目前,各项组织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客商邀请将更有针对性。项目签约将更有代表性。旅游节活动也会更加丰富多彩。下一步,徐州将继续加大对客商尤其是“555”企业客商的邀请和落实力度,进一步加大对签约项目的洽谈推进力度,力争一批重大项目、尤其是外资项目尽早落地、开工建设。

香港中华工商总会陈峰秘书长在会议期间表示希望进一步推动苏港经贸合作,香港的现代服务业、物流业、商贸业等领域与徐州有很多合作点,也希望以第十九届投资贸易洽谈会为载体,以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为主体,进一步了解徐州的营商环境和产业配套,引导更多香港中华总会的企业来徐州投资、兴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