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上海市成长型中小企业香港主板上市辅导会


9月21 日,“一带一路”中国品牌企业系列论坛之上海市成长型中小企业香港主板上市辅导会在上海浦东新区滨江大道东方薇婷会议中心举行。上海市浦东新区统战部副部长兼侨务办公室主任、上海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沈钦华,上海市浦东新区侨商会会长、上海市侨商会副会长姚征以及上海浦东国际金融学会副秘书长朱正言应邀出席今次会议,共话内地企业产融结合及参与香港资本市场等时代热点。

实施“一带一路”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根据全球形势深刻变化,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企业的发展基于科技创新和资本支持,健康而活跃的资本市场更是企业获得外部资本的源泉。今次“一带一路”中国品牌企业系列论坛之上海市成长型中小企业香港主板上市辅导会的举行,将有助于进一步拓宽本市成长型中小企业直接融资视野,了解香港在国际市场上的金融地位和资本市场上的优势,帮助中小型企业提高境外上市相关准备工作的认识,引导和支持企业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选择确定一条操作性强、风险小、效率高、代价低的最优路径,实现资本市场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