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2017中国南通江海国际博览会暨首届通商大会

5月22日,2017中国南通江海国际博览会暨首届通商大会在南通体育会展中心开幕。是次活动以“通商达天下・江海连五洲”为主题,是南通市策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汇聚通商力量,传承通商精神,放大侨乡优势,推动交流合作的一次综合性盛事。部分两院院士,海内外知名通商、通籍知名人士代表,欧美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的侨商侨领,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和国内知名企业家代表,部分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等800多位嘉宾受邀出席。

南通市市委书记陆志鹏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说,江海国际博览会以“通商达天下、江海连五洲”为主题,旨在结合第二个“南通企业家日”,举办特色鲜明的活动,集中推介南通改革开放发展成果,促进对外交流与合作,营造全市上下重视实业和尊重企业家的社会氛围,汇聚海内外通商共同推动南通产业、城市和交通转型,聚焦“3+3+N”产业发展体系,更好地推动“两聚一高”、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

会议期间,陆志鹏会见了旅港南通乡贤代表团一行20余人,代表团成员包括全国政协委员、香港肇丰纺织集团主席方铿先生、全国人大代表、香港南通同乡会会长杨耀忠先生,保华集团主席刘高原先生,江苏省政协委员、华忠石油董事长曹元石、华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陆挺,香港启东同乡会会长陈峰及招商局集团、光大控股、辰星药业、永隆银行、强泰环保等机构的高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