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攜手巨人網絡成功舉辦“巨人網絡光榮使命虛擬中國”專題沙龍

6月28日,由本會與巨人網絡聯合主辦的“巨人網絡光榮使命虛擬中國”專題沙龍在上海巨人集體總部成功舉辦。


(嘉賓合影留念)

出席本次沙龍的有:香港中華工商總會秘書長陳峰、建銀城投股份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胡屏、東方電影藝術學院副院長孫瑜、美國好運來國際集團總裁陶建偉、南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總裁李威蓬、香港理工大學上海校友會會長黃漢釗、lnetglobal美國環綱陳黎明、泰國南洋金龍企業有限公司主任徐偉根、上海魔力多模具有限公司總經理祝洪、江蘇淳德藥業有限公司總經理呂佳生、三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陳曉鐘、美國戴維&戴維森公司副總裁湯永明、上海瑪納經貿投資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邱瑜、BLEND楊國祥先生、上海怡源企業管理顧問公司執行董事邱奧雷、浙大網新創新研究院王剛先生、上海展通塑膠化工有限公司總經理吳衛林、上海展通塑膠化工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莊秋芬、平安公司辦公室主任沈潔、SCA(Asia Pacific) Limited LESTER YEUNG、深圳道式生活館館長陳霞、SONG MEDIA劉琳、精英會商務中心銷售經理劉麗萍等來自金融、互聯網、電子商務及新媒體領域的本會會員及友好。

會議伊始,巨人光榮使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營銷總監、虛擬中國計劃執行總監陳致遠代表巨人網絡集團副總裁、光榮使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費擁軍向出席今次沙龍的嘉賓表示熱烈歡迎,並做“虛擬中國計劃”主題演講。

虛擬中國計劃是采用巨人光榮使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的“大未來3D互動網絡展示系統”,通過頂級的虛擬互動技術,把全中國的現實地理做成在線的虛擬計算平臺,把人們帶進親臨其境般的未來虛擬世界。虛擬中國計劃執行總監陳致遠介紹說,通過此系統,政府可用來規劃、展示城市建設;軍隊可用來模擬武警訓練、維安演習、消防演習;文化古跡、旅遊景點可用來開發體驗式旅遊,全仿真保存碩果尚存的文化遺產等。未來的市民亦可通過此系統登錄本地或全國的虛擬城市,體驗真實場景下的網絡遊戲世界,開啟虛擬人生。虛擬現實的可能性在未來擁有無限的設想空間。期間,巨人網絡帶領與會嘉賓領略了已經交付使用的虛擬中國試點城市工程——上海.徐家匯(一期)。

陳峰秘書長指出,今次活動讓與會嘉賓拓展視野,了解高科技及新媒體時代巨人網絡將虛擬中國計劃應用於虛擬現實技術在中國的宏偉運用,意義非凡!這對中國的社會智慧化的整體提升將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陳峰秘書長表示,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亦將深度參與巨人集團的“虛擬中國計劃”,為將建設智慧中國做出努力。

會後,巨人光榮使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營銷總監、虛擬中國計劃執行總監陳致遠帶領與會嘉賓參觀了巨人網絡總部,並與與會嘉賓就數字化城市建設進行了深入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