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舉辦慶祝國慶六十四周年晚宴

9月6日,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在灣仔皇朝會舉辦晚宴,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四周年。

中央人民政府駐港聯絡辦經濟部副部長楊益、通泰行主席李廣林太平紳士、全國政協委員施展熊太平紳士、胡良利珠寶行董事長胡楚南太平紳士、塞普路斯特利投資顧問公司總經理孔美嵐女士等150餘位商界代表及協會成員出席晚宴。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主席梁永安在致歡迎辭時表示,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作為集經貿交流、投資促進、商業社交、康體休閒於一體的商會組織,自成立至今,協會宣導愛國愛港,廣交朋友,不斷參與社會、融入社會,影響力不斷擴大。展望未來,商會將與時俱進,以開拓創新的精神不斷強化自身的各項目功能,繼續緊密團結和依靠廣大會員,加強為會員企業服務,在建設祖國、貢獻社會的征程中發揮更大的作為。

梁永安表示,作為香港工商界的一份子,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一直致力於推動香港與內地的交流合作,積極鼓勵並引導香港工商界支持並參與內地經濟發展,尋求合作商機。值此國慶六十四周年之際,我們借此機會,呼籲香港工商界心手相依,齊心協力,建設香港,並祝福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繼續努力,早日實現中國夢。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在此間還宣佈即將在歐洲啟動設立香港中華工商總會歐洲辦事處,以滿足香港及內地企業開拓國際市場的需要,提供更多海外資源的整合和配套服務,同時,商會亦希望能夠幫助到歐洲的企業來中國發展的需要。晚宴期間,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常務會董、塞普路斯特利投資顧問公司總經理孔美嵐女士向各位嘉賓推介了賽普勒斯營商投資環境。

晚宴期間,香港中華工商總會會董汪潤田先生表揚了毛主席模仿秀,惟妙惟肖的演說讓眾嘉賓重溫了偉人光輝形象,晚宴還邀請了中國好聲音選手及多位青年舞者表演了精彩紛呈的節目,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副主席羅志光、李道洪、洪小佳、岑仕輝、盧華基,行政總裁陳峰等合唱了《明天會更好》,以示祝福偉大的祖國。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成立於1996年,目前擁有4600多個會員,在北京、深圳、上海等地設有辦事處,致力於協助香港商界人士在內地開展投資、貿易及其他經貿交流提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