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梁永安主席被任命為陝西省政府國際高級經濟顧問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于5月23日宣佈梁永安主席獲任為陝西省人民政府國際高級經濟顧問。

陝西省省長婁勤儉在當日舉行的陝西省人民政府國際高級經濟顧問會議第七屆會議上正式向梁永安主席頒發聘任書。並在大會上發表了主題為“推動陝港金融及服務業進一步合作”的演講。陝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邁曾、省政協副主席李冬玉、省決策諮詢委員會主任楊永茂出席,副省長王莉霞主持。

陝西省政府于 2001年建立起了國際諮詢機制,聘請世界500強企業、知名跨國公司和海外商協會的高層管理人員協助政府構想及規劃經濟發展的方針和政策。現由45位顧問組成的智囊團每兩年召開一次正式會議。並定期會就全球經濟和技術發展趨勢、國際最佳業務實踐和項目交換等進行商議,幫助陝西省吸引更多海外投資。

梁永安指:“對我及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來說,這是一項莫大的榮譽及認可。我相信這將進一步推動香港與陝西間的交流及經貿合作。”

會前,婁勤儉省長會見了全體顧問和顧問代表。會議期間,還舉行了顧問單位投資陝西專案推介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