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梁永安主席出席中國鹽城第六屆海鹽文化節並獲任鹽城市招商顧問

開放促發展,合作求共贏。在撤地建市三十周年之際,江蘇省鹽城市又一次唱響經貿與文化互動大戲。5月18日,中國鹽城第六屆海鹽文化節在鹽城啟動。江蘇省副省長繆瑞林出席啟動儀式並講話。鹽城市委書記朱克江致辭,並向梁永安主席等10位鹽城市招商顧問頒發聘書。

鹽城市委書記朱克江在致辭中指,沐浴著改革開放的春風,鹽城撤地建市,與祖國共繁榮、與時代同進步,掀開了發展史上的嶄新一頁。過去30年,是鹽城人民凝心聚力謀發展、綜合實力不斷提升的30年,是投身改革開放大潮、發展活力不斷增強的30年,是合力建設美好家園、城鄉面貌不斷變化的30年,是不懈追求幸福生活、民生福祉不斷增進的30年。鹽城發展的歷史性進步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堅強領導、親切關懷的結果,是歷屆市委、市政府繼往開來、接力奮鬥的結果,是社會各界傾情關心、鼎力支持的結果,是全市上下銳意進取、團結奮鬥的結果。我們將繼往開來,朝著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並向更高水準小康目標邁進,開啟鹽城科學發展新跨越的歷史新征程,加快建設經濟繁榮發展、人民富裕殷實、社會安定祥和、自然生態美麗的新鹽城。

鹽城地處我國東部沿海,是江蘇沿海中心城市、長三角北翼新興工商業城市、國際濕地生態旅遊城市。是江蘇省土地面積第一、人口第二的城市。鹽城歷史悠久,因鹽得名。鹽城至今已有2100多年歷史,是我國唯一以鹽命名的地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