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李道洪副主席率團考察賽普勒斯地產及金融業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副主席李道洪先生等一行于6月5日-9日期間前往美麗島國賽普勒斯開展經貿考察訪問,本會副主席克尼勒*山道爾先生、會董美嵐女士等亦也特地從匈牙利趕來陪同考察。此次考察的主要目的是為瞭解賽普勒斯的營商環境及有關政策條件,特別就商業地產的發展及合作、金融及旅遊業等領域進行了全方位的瞭解。

在塞期間,李道洪副主席參觀了克尼勒*山道爾先生在塞投資的六星級SPA會所及商業地產專案,同時參觀了位於不同地區的其他地產專案,並就推動中國企業在塞投資合作等與賽普勒斯當地官方組織及本會副主席克尼勒*山道爾先生等進行了深入的交流洽談,雙方一致認為,利用賽普勒斯良好的資源優勢及位於歐洲的政策優勢等,通過本會可以進一步推動香港及內地商界人士來此尋求商機合作。

賽普勒斯,是位於地中海最東面的一個島國,它與希臘、土耳其、敘利亞、黎巴嫩、以色列、埃及隔海相望,自古以來就是連結中東、非洲和歐洲的交通要道,現代人把它比喻為“東地中海不沉的航空母艦”。 美麗的島國賽普勒斯有陽光燦爛的海灘,涼爽的、松樹覆蓋的群山;寧靜且沒有時間要領的村莊和現代化大都市;豪華的海濱賓館和自然淳樸的鄉村;賽普勒斯是一個與歐盟的其他十五個歐洲成員國有文化和經濟聯繫的歐洲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