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主席梁永安受邀參加2014徐港合作聯誼會

4月28日,”2014徐港合作聯誼會“在香港隆重舉行,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主席梁永安受邀出席。會上有15個代表性合作專案簽約,投資額達138.4億元人民幣,其中外資專案11個,利用外資5.35億美元。徐州市委書記曹新平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致辭;徐州市市委常委、組織部長楊時雲介紹了徐州市招才引智情況和相關政策;徐州市市委統戰部部長張赴寧主持。

徐州市市委书记曹新平在致辭中說,近年來,我們搶抓江蘇省委、省政府振興徐州老工業基地、建設特大型區域性中心城市等重大機遇,加快經濟轉型、城市轉型、生態轉型、社會轉型,全市主要經濟指標增長連續8年高於全省、全國平均水準。徐州作為長三角北翼重要的老工業基地,擁有實力雄厚的產業基礎。

曹新平指出,香港是包容開放、活力無限的國際大都會。多年來,徐州始終把對港開放交流作為走向世界的重要平臺,連續10年在香港舉辦投資推介會,取得了徐港經貿合作的豐碩成果。在本次推介會上,徐州圍繞推進產業轉型升級和新型城鎮化,聚焦生產性服務業、商貿旅遊、金融和招才引智等重點領域,精心推出了一批合作專案。這些專案起點高、帶動性強,具有良好的市場前景和較高的投資回報,誠摯歡迎廣大客商積極瞭解專案情況,深入開展洽談合作,爭取更多的專案、更多的資本、更多的人才到徐州落地生根,努力實現互利雙贏、共同發展。

應邀出席聯誼會的嘉賓代表還有:華潤集團副總經理、華潤燃氣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傳棟;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執行副總裁紀偉毅;綠地集團香港公司首席運營官侯光軍;碧桂園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集團副總裁宋軍;保利協鑫集團副總裁呂錦標;香港證大集團房地產公司總裁王輔捷;普洛斯投資管理(中國)有限公司副總裁馬曉傑;東方高速公路(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蔣學明;亞洲第一制藥董事長李宗松;香港宏安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太平紳士鄧清河;金地集團副總裁陳必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