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中港精英跨界合作紅酒交流會成功舉辦

4月3日下午,中港精英跨界合作紅酒交流會在精英薈(上海)商務中心成功舉行。本次活動由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主辦。出席本次會議的有海立方集團副總裁侯永庭先生、美亞置業集團華中區總經理吳榳華先生、共青團福建省委駐滬辦張凡女士、乾球諮詢潘菲女士、煊創物流朱劍先生、瑪納貿易邱瑜先生、瑞祥裝飾張瑉俊先生、OTC資本李芝琦女士、巨人網路陳致遠先生、英國假期PRONERT先生、英國遊輪協會應曉旻女士、乾煒貿易包立燁先生、上海張江園區魏潔女士、上虞市招商局副局長金利鋒先生、海垣投資傅瑞德先生、渣打銀行翁琦嵐女士等20餘位。

紅酒沙龍會議伴隨者香港中華工商總會秘書長陳峰先生的演講拉開了序幕。演講最後,陳峰秘書長向各位精英們介紹了香港中華工商總會的歷史及其發展歷程。香港中華工商總會(HKCICA)是一個集經貿交流、投資促進、商業社交、康體休閒於一體的商會組織。總部位於香港,在上海和北京設有代表處。來自中國香港、臺灣、內地及亞太地區其他國家和地區的4500多個各類企業會員組成的龐大會員體系接受來自HKCICA提供的商業服務。

 活動現場,氛圍融洽,大家不但品嘗到了法國波爾多酒莊的頂級紅酒,更增加了彼此之間資訊交流。在以後的日子裏,我們亦會舉辦更多場次多元化的,豐富多彩的活動,為大家提供一個凝聚優秀精英、跨行業的資訊交流合作平臺。

(活動現場嘉賓熱烈交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