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主席梁永安率團訪問福建

2月26至28日,由梁永安主席率領的香港中華工商總會經貿代表團在福建省福州市及寧德市展開考察訪問。

今次訪問團是繼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梁振英率團訪問福建後,本會積極呼應推動閩港經貿合作,期望在金融、旅遊地產、物流、商業開發等服務業領域與福建展開合作。

在寧德期間,市長隋軍會見了本會代表團一行,隨軍市長並代表寧德市委、市政府對本會的來訪考察表示歡迎。

隨軍說,當前,寧德正處於加快發展的關鍵時期,為廣大客商來甯投資興業提供了無限商機。希望商會能夠深入寧德、瞭解寧德,並以此次參觀考察為契機,進一步加強交流合作,促進共同發展。同時,希望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幫助多宣傳寧德、推介寧德,帶動更多客商到甯德參觀考察、尋找商機、投資興業。 

梁永安主席表示,寧德空氣好、生態好、環境好,發展條件十分優越。此次考察僅僅是個好的開始,我們將通過香港中華工商總會這個平臺,與更多港商分享甯德優越的發展條件和良好的投資環境,讓更多人到寧德投資興業,實現共贏發展。

此次在閩考察期間,亦受到了福建省商務廳及福建廈門投洽會組委會等的大力協助。福建省商務廳副廳長鐘木逹、副巡視員吳克、福建省商務廳港澳處處長王銀細、寧德市副市長陳輝、寧德市人民政府秘書長劉信華、副秘書長施勇等領導陪同考察及接待。

參與今次考察團的本會成員亦包括:秘書長陳峰、副主席鄭允華,羅志光、常務會董鄺興立等一行十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