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南京江甯濱江經濟開發區上海投資環境說明會

310日在上海虹橋賓館舉行的江甯區·江甯濱江開發區上海投資環境說明會上,金屬物流、特種機械製造、醫療器械等8個重量級項目成功簽約、投資總額達44.7億元。南京市副市長、江甯區委書記李琦,區委常委、濱江開發區党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高德臣,副區長謝元和區各部門、街道領導,以及金融界、企業界嘉賓共300多人出席投資環境說明會。在投資環境說明會上,李琦代表南京市政府和江甯區委、區政府感謝長期關心支持江寧經濟社會發展的上海各界朋友,他指出,在上海舉辦投資環境說明會,是江甯區呼應上海、依讬上海、對接上海、深化合作的有力舉措,也是為了進一步加強與上海的經貿交流,搭起一座讓中外客商走進江甯、共贏發展的合作橋樑。他表示,我們將倍加珍惜和不斷發展江寧與上海之間的傳統友誼與良好合作關係,進一步優化投資環境,不斷提升高端產業承接配套能力,不遺餘力地為投資者提供優質高效服務。他希望兩地精誠合作、共同努力,共用長三角一體化發展的巨大商機,共同創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高德臣致歡迎辭,他說,我們通過這次活動,是要把一個人文江甯、魅力江甯、生態江甯和一個資源豐富、全面開放的濱江開發區介紹給海內外客商和上海各界人士。他熱切期盼與各界朋友加深合作、謀求發展,熱誠歡迎各位新老朋友到濱江開發區參觀考察、投資創業,表示將與上海企業界的精英和朋友們攜手共進,努力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的美好願景。副區長謝元、濱江開發區總經理江開明分別作江甯區投資環境說明和濱江開發區投資環境說明,上海同濟城市規劃設計研究院匡曉明所長介紹濱江開發區規劃發展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