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受邀參加2008徐州(上海)現代服務業投資推介會

828日,由徐州市人民政府主辦,徐州雲龍區委區政府和徐州新城區國有資產經營公司承辦,徐州市各有關部門和在徐已落地客商協辦的徐州(上海)現代服務業專題投資推介會在美麗的黃浦江畔的金茂大廈舉行。這是徐州市借助上海服務業發展高地、加快推進徐州服務業發展的重要舉措。徐州市長曹新平出席推介會並向中外客商推介徐州,副市長朱美華主持。投資推介會共15個項目上臺簽約,項目投資總額99.2億元人民幣,協定引資98.9億元人民幣;其中有5個專案協定利用外資5000萬美元。應邀出席投資推介會的嘉賓有:香港世茂集團董事局主席許榮茂、上海綠地集團副總裁許敬、富力地產集團副董事長呂勁、上海建工地產公司總經理蘇向明、中茵集團董事長高建榮、江蘇國信集團副總裁蔡承珂、中信泰富(中國)投資有限公司業務發展部總經理傅建、光大集團總經理高寶泉、GMS公司中國招商副總監蔡宇翔、香港華地國際企業集團(八佰伴) 董事馮曉黎、香港新世界百貨總經理洪迪先生等近160名嘉賓。曹新平發表熱情洋溢的致辭。他在向客人們介紹了徐州的自然概況和經濟發展情況後說,上海是我國現代服務業發展的先行區,擁有雄厚的資本實力、強大的產業優勢、高度開放的經濟體系和不斷創新的經營管理理念,是中國經濟發展最具活力和競爭力的城市。在這次投資推介會上,我們根據上海及周邊地區企業的投資需求和投資特點,重點圍繞徐州新城區和產業園區建設,精心準備了一批符合國家產業政策導向、符合徐州中長期產業規劃的項目,這些項目起點高、帶動性強,具有良好的發展基礎、廣闊的市場前景和較高的投資回報率。我們衷心希望通過這次投資推介活動的舉辦,各位企業家能夠對徐州有更加深刻的瞭解,真誠歡迎大家到徐州深入考察,廣泛洽談合作,積極投資發展,我們將以優良的產業環境、政務環境、法制環境、人文環境和生態環境,為大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會上,新城區國資公司負責人介紹了徐州市新城區規劃、建設和招商情況,雲龍區負責人就投資環境、專案服務情況發言,九裡區負責人介紹了九裡區物流園區規劃、建設和招商情況等。本次投資推介會的一個突出特點是,充分發揮了在徐已落地客戶的積極性,利用他們的產業優勢和企業資源,以商招商,延長了產業鏈,拓展了招商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