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常州市(上海)投資合作懇談會在滬成功舉行

常州市今年首場招商活動——“接軌大上海,建設新常州懇談會28日下午在上海國際會議中心隆重舉行。懇談會由常州市副市長韓九雲主持,常州市市長王偉成致歡迎詞並介紹常州的發展情況。

此次活動得到了上海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上海市副市長胡延照出席並講話。出席盛會的還有近500家企業和機構的600 多名代表,其中世界500強企業57家。在懇談會上常州市推出招商專案236個,涉及五大重點產業和現代服務業,既有高新技術專案,又有軟體動漫創意產業。在合作專案簽約現場,常州市政府與美國GE公司簽署全面合作協定,涉及動力機械、新型能源、新材料等多方面。

上海是長三角的龍頭,也是常州擴大開放、走向世界的重要視窗,吸引外資、開展貿易的重要平臺,引進人才、學習培訓的重要基地。近年來,隨著長三角一體化進程加快推進,常州與上海的經濟交流與合作關係不斷深化提升。此次常州在滬舉行招商懇談會,主動接軌大上海,旨在吸引更多的客商朋友關注常州、投資常州,共同創造常州經濟社會發展的新輝煌。

據悉,今年常州市將舉辦13 場大型境內外招商活動,以進一步提升城市對外形象,加快對外開放的步伐。肯談會後,常州市各區縣均舉辦了專場洽談會,HKCICA受常州市僑辦等的邀請了,組織了部分會員參加了今天的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