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組團赴江蘇啟東考察投資環境

  

2008117-18日,由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副秘書長陳峰先生率領的8家香港及海外的跨國企業的總裁、董事長、首席代表、總經理等10人,到江蘇啟東作為期2天的投資考察。

此次赴啟東考察的人員來自香港及在上海地區的華商企業為主,主要以電子資訊、精密機械、建材和教育等為主。2008年作為中國的奧運年,也是江蘇啟東飛躍發展的一年, 滬崇蘇大通道將全部開工建設,崇啟大橋將改變啟東與上海間交通不便的現狀,從而將距離縮短至一小時之內,這次考察活動,也是為了讓我會的會員企業進一步瞭解啟東的產業配套等情況。

啟東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孫建忠、啟東市政協副主席蔡建平、 市長助理邱建軍及啟東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任袁宏飛、招商局局長潘煒華等領導與考察團一行進行了座談,並觀看了啟東投資環境宣傳片,隨後又陪同考察團一行來到啟東濱海新區及大唐電廠等地進行了實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