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善用香港资源·高净值研究院会员企业走进香港中华工商总会活动

4月19日,高净值研究院会员企业开展走进香港中华工商总会活动。总会执行主席兼行政总裁陈峰、联席秘书长李书平、副秘书长江燕玲等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15135053.jpg

活动伊始,执行主席陈峰向来宾介绍了香港中华工商总会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香港中华工商总会是秉承爱国爱港、兴业促商之本,致力于促进会员共谋发展、服务社会、和谐共赢为宗旨的非牟利性商会团体。

微信图片_20230515135058.jpg

执行主席陈峰在会上分享了香港营商环境及创新科技的优势,他表示,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国际贸易中心、国际创新科技中心,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级人才在香港发展。同时,香港利用各所大学的资源优势,推动创新科技的发展。近一段时间以来,香港吸引了一大批内地的优秀创新科技企业在港发展,香港中华工商总会乐意积极推动并协助更多高质量优秀企业在港发展。而后,AFC资资乐CEO桂金标分享了《全国不动产大宗资产交易报告》。分享会结束后,会员们进行自我介绍,开展了热烈的主题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515135103.png

关于高净值研究院

上海交大教育集团高净值研究院以大咖授课为纽带,汇聚3000余位高净值资产人群,资源共享,从根本上解决企业家需求,目标打造成中国最具价值、世界一流的教育社交平台!

关于高净值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