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活动|“庆回归迎国庆、携手共创新征程”香港中华工商总会苏州交流会圆满举行

近日,香港中华工商总会在苏州举行“庆回归迎国庆、携手共创新征程”为主题的交流研讨会,活动采取线上加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展开,总会主席梁永安、执行主席兼行政总裁陈峰、副主席罗志光、秘书长萧耀钦、常务副秘书长李书平、总会精英女性联合会副会长吴羿阑及部分会员代表、友好企业等出席。

1.jpg


总会主席梁永安通过视频形式出席交流会并致辞,他指,经过近三年的疫情,无论与会员还是总会同仁,见面交流的机会越来越少,在后疫情时代举办交流会,为企业搭建平台,希望大家提振信心,在困境中谋发展,相信会恢复如常。


2.jpg


总会执行主席兼行政总裁陈峰在主题致辞中表示,今年是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国庆七十三周年,总会原计划在香港及内地策划了一系列的会务及庆祝活动,但因为疫情等多方面的原因,取消或延期了系列活动。借此机会在苏州举办交流会,充分利用好总会各方资源优势及香港金融资源,赋能长三角地区的企业高质量发展。在会议中,陈总着重推介总会近期会务发展情况及香港金融资本优势等。

3.jpg


总会精英女性联合会副会长吴羿阑对今次苏州交流会的主旨、功能及如何对接香港教育、文化等领域的合作服务长三角做了推介交流。

总会副主席罗志光、秘书长萧耀钦等通过视频做了交流发言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4.jpg


总会常务副秘书长李书平主持了交流会并在交流致辞中说,总会上海代表处于2022年初正式取得境外非政府组织登记证书,这对总会在内地开展会务活动将更方便合规,同时亦为更好服务会员,总会亦将在长三角地区不定时的举办相关交流活动,为会员搭建交流互动平台,希望服务到更广范围的企业。

5.jpg


在交流环节,与会代表就企业发展情况、经营困难及企业资源优势等纷纷开展交流,会后还安排了餐聚会。

6.jpg


特别鸣谢:

苏州市语桐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提供场地及餐饮支持
上海星达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视频影像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