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澳門中華青年商會一行來訪交流

 近日,澳門中華青年商會譚鎧承会长、上海市公安局港澳臺處長羅俊一行蒞臨香港中華工商總會洽談交流。

  來訪嘉賓首先觀看了商會的宣傳片对商會的歷史、發展情況進行瞭解。

bf0a369153af6e71cd4f44f4cfcd6ac.jpg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執行主席兼行政總裁陳峰向譚鎧承会长等簡要介紹了總會的會務發展情況以及資源優勢。陳主席表示,總會樂意利用現有的資源優勢與澳門積極探討未來合作的可能性,促進港澳、內地之間的交流,同時亦希望利用香港及內地在金融領域的優勢賦能青年創業,提供載體及空間。


d95b02bf694de9d8d9e78ca9f6649d0.jpg

  

譚會長對澳門的經濟狀況、澳門中華青年商會進行了簡單的介紹,希望通過商會以青年牽頭推動促進與大陸之間的交流,加強兩岸的合作交流。充分利用澳門作為自身與葡語系國家和歐盟的緊密聯繫平臺作用及新型服務業的優勢,為澳門和內地兩地的企業和年青人提供優質的發展機遇與支援,並且聯動粵港澳大灣區乃至全球經貿商業活動發展。


3ec712f9c4048e95deaafe164ec74fa.jpg


總會會董、聚躍檢測董事長尚躍出席本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