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舉辦第六届CEO品蟹宴—暨迎中秋、慶國慶精英團建會

中秋假日之際,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在昆山巴城舉辦第六届CEO品蟹宴—暨迎中秋、慶國慶精英團建會,150多位來自電子資訊、集成電路半導體行業的企業負責人出席,現場還展示推介各自企業國產替代進口的卡脖子產品。

6cd2fb44fd5967886cd9af01410770a.jpg

深圳市索恩達電子有限公司、深圳正實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昆山騰華電子有限公司、昆山飛蝗電子設備有限公司、蘇州圖銳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路遠智慧裝備有限公司、深圳市捷豹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蘇州法羅威(江蘇)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善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一道創新技術有限公司、昆山泰威爾電子科技有限公司、EMT電子製造技術等企業代表出席本次活動並提供贊助。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集成電路電晶體專委會執委周威先生登臺致歡迎詞,讓現場的氣氛瞬間燃起,一場精彩的‘迎國慶、賀中秋’CEO品蟹宴活動由此精彩開啟。

b87bd03f22a44fb98d2512c6e5070ce.jpg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聯席主席、港亞控股集團行政總裁陳峰先生首先致辭,歡迎各位企業代表的到來以及表達對在座的中秋祝福,正實代表段鳳娟女士、捷豹代表何娟女士、善思代表邱興盛、索恩達總經理李曉雷陸續發表活動致辭,品蟹宴就此開幕。

在品嘗唇齒留香的肥美秋蟹之前,開展一系列娛樂活動:同心鼓、小雞下蛋、騎慢自行車、拔河比賽。生活的疲累和煩惱被消融、生活的美好一一呈現。

在遊戲過程中頒發的多種精美禮品以及抽獎環節,讓參與嘉賓們滿載而歸,將現場氛圍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全場洋溢著幸福甜蜜的氣息。

在接下來的活動中,各位CEO化身大廚:切菜、殺魚、燒烤,自己動手,自娛自樂、開懷歡笑。大家豐衣足食,增進交流、促進合作。

活動結束後,品蟹宴正式拉開序幕,大家共分享著難忘的歡聚時光。希望在今後的時光裏一起成長、一起發展、一起享受人生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