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成功舉辦迎中秋座談會

為繼承和發揚中國傳統文化,營造朝氣蓬勃的氛圍,促進會員的交流,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商會召開迎中秋座談會。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執行主席兼行政總裁陳峰、總會常務副秘書長李書平、女性精英聯合委員會執行會長江燕玲女士等嘉賓出席本次活動。會員和嘉賓們歡聚一堂,共享秋之美景、秋之溫情、秋之收穫。70631f91a36c16cfa8d4b13c0abc3ec.jpg陳峰主席在活動開場致辭時表示,總會致力於促進香港和內地的經貿交流合作,協助更多會員企業拓展商機。同時,目前總會會定期舉辦活動,邀請各行各業專業的主講人進行活動主持,透過活動,讓會員拓展人脈讓,有所收穫。並藉此機會向所有會員送上中秋的祝福。d56aa2503368da78043c3e4a84520ce.jpg接著,播放了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以“共謀發展,促商興業”為主題的宣傳片。宣傳片對總會進行了簡單的介紹,總結了商會多年以來的成長歷程。宣傳片播放完畢,總會聯席主席陳峰先生對商會的會務工作進行了報告。

各位來賓在歡樂祥和的氣氛中交流友誼,加強合作,整個活動氣氛十分溫馨、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