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江苏省泗洪县委常委马勇一行来访交流

  近日,中共泗洪縣委常委、江蘇泗洪經濟開發區黨工委書記馬勇等一行蒞臨香港中華工商總會洽談交流。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執行主席兼行政總裁陳峰向馬書記等簡要介紹了總會的會務發展情況。陳主席表示,總會樂意利用現有的資源優勢與泗洪積極探討未來合作的可能性。

  馬勇書記簡單就泗洪的營商環境、區域優勢、產業主導方向等做了介紹,就商會的資源優勢、項目資訊等表示認可,並邀請總會一行到泗洪進行營商環境的考察。

901212e4dd508751be6686ee2aa4a02.jpg



  泗洪縣位於江蘇西北,洪澤湖西岸,長三角經濟區和淮河生態經濟帶交叉輻射區域,作為南水北調的樞紐地,隸屬於江蘇省宿遷市。面積2731平方千米,人口約105萬。泗洪縣旅遊資源豐富,人文景觀獨特。以“綠色”生態旅遊為主體,“紅色”愛國主義教育旅遊和“古色”歷史文化旅遊為兩翼,構築了泗洪三色旅遊的基本格局。泗洪縣水陸空交通便利,泗洪縣歷史悠久,文明之源,素有“中國酒都、中國螃蟹之鄉、中國旅遊之鄉”的美譽。


f8e7ca9ba07c1096650f25a6c05ba19.jpg



江蘇省泗洪縣人民政府招商局局長鄭曉偉、副局長陳浮遠,香港中華工商總會經濟聯絡高級主管兼港亞副總裁陸洪乾出席本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