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學習百年黨史,彙聚前行動力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組織會員參與民建企業家學黨史活動

1.png

6月25日,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重溫黨的光輝歷程,謳歌黨的豐功偉績,傳承黨的偉大精神,弘揚黨的優良傳統,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紀念由民建市委積體電路委員會、民建徐匯區委漕開發企委會主辦,並由香港中華工商總會等協辦的“學習百年黨史,彙聚前行動力”黨史學習活動在徐匯區國際孵化中心隆重舉行,民建上海市委社會服務部部長喬群慧,民建市委積體電路委員會執行主任金翊,香港中華工商總會聯席主席兼行政總裁陳峰,蚌埠市駐滬聯絡處黨支部書記高超,上海蚌埠商會會長王志友,民建徐匯區委秘書長張寧等領導出席並講話。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積極組織會員企業參與學習活動,與社會各界人士共迎中國共產黨100周年華誕。

2.png

從石庫門到天安門,從建國門到復興門,櫛風沐雨,中國共產黨今年已走過百年歷程。在中國共產黨百歲生日之際,共同學習百年黨史,與民建企業家共同學習黨史,回顧歷史,不忘初心,共同致力於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攜手共創輝煌,邁向第二個一百年意義非凡。香港中華工商總會會董、民建漕開發企委會主任、聚躍集團董事長尚躍,漕開發企業優秀黨組織代表王建等就學習體會作主題交流發言。

3.png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聯席主席兼行政總裁陳峰作為總會代表受邀在會上發表了致辭。

活動的最後,伴隨著激昂雄壯的旋律全場五十餘位與會人士齊聲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用最飽滿的熱情、最洪亮的歌聲表達了對偉大的中國共產黨的無限深情,為本次當時學習活動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6.png

會後與會的各界人士以“永遠跟黨走”為主題展開自由交流,共同感悟黨的初心使命,從中吸收智慧營養、汲取奮進力量,努力以高度的社會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奮力書寫新的歷史篇章。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聯席秘書長高為義、常務副秘書長李書平、副秘書長馮永健、執委韓明明、戴晚稚、會員馬光軍、陳敏敏、餘威濤、郝琦等亦出席了本次活動。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