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拉丁美洲文化旅遊貿易推介會暨拉美達視界發佈會成功舉辦

拉丁美洲各國領事齊聚

由總會副秘書長單位—拉美達視界主辦的本次大會彙集了來自拉丁美洲各個國家的領事。

來自阿根廷,哥倫比亞,墨西哥,智利(按照字母排序)的總領事們詳細介紹了本國的文旅專案以及特色產品,由於拉丁美洲各國氣候條件優越,拉丁美洲的農產品豐富。並擁有無可比擬的大規模畜牧業和特色風格手工藝品,拉丁美洲各國更是囊括了令世界羡慕的足球優勢和迷人的文化內容,潛力無窮。

2.png


拉丁美洲各國領事


拉丁美洲的各國領事對拉美達視界平臺為拉美文化和產品的推廣所做的努力表達了認可和支持,未來也將會推薦更多的產品以及文旅內容到平臺,共同努力給中國的消費者帶來拉丁美洲的生活體驗。


拉美達視界平臺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副秘書長、拉美達視界平臺創始人江燕玲女士詳細介紹了平臺。

拉美達視界平臺作為一個定位於拉丁美洲國家文化、體育、產品、旅遊、教育培訓的一個綜合類推廣平臺,拉美達視界同時會和各國大使館、領事館和各機構一起協作進行線上和線下推廣活動。


3.png

江燕玲女士發言

平臺主要內容包括葡萄酒、咖啡、火腿、牛肉、馬黛茶、橄欖油、調味品,龍舌蘭,雞尾酒等代表品質生活的產品,以及代表西語國家的足球文化,音樂舞蹈藝術,特色產品文化以及相關的培訓等。

平臺的合作夥伴們也在現場展示出自己的特色產品和內容,引來眾多的圍觀。阿根廷牛肉現場炙烤保證了品質和品質,一度供不應求。獨具各國特色的美酒例如:阿根廷葡萄酒,智利葡萄酒和皮斯科雞尾酒,西班牙起泡酒,墨西哥梅斯卡爾,墨西哥龍舌蘭。當然還有阿根廷國茶馬黛茶,哥倫比亞的咖啡等都收到了現場熱烈的回饋,獲得了來賓們一致好評。


未來可期

 

4.png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聯席主席陳峰發言

在過去一年的試運行下,拉美達視界平臺日益完善平臺運作,完成升級換代。在現場也和工行進行了簽約儀式。金山區文旅局副局長陳忠,香港中華工商總會聯席主席陳峰作為特邀嘉賓發表了講話。


5.png

陳峰與代表合影


6.png


總會出席代表合影

出席今次活動的香港中華工商總會成員還包括常務副秘書長李書平、副秘書長馮永健、沈敏、精英女性聯合會副秘書長王藝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