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舉辦會員主題交流日活動成功舉行

5月26日,香港中華工商總會會員交流日活動圓滿成功舉行,總會副秘書長兼企業服務部部長沈敏主持活動,總會常務副秘書長李書平代表總會致歡迎辭。

3.png

4.png

 

5.png

 

    與會企業代表齊聚一堂,今次活動也與往常不同,在形式上有所創新,活動之初代表們按主持人既定的格式模版以自我介紹的形式積極互動交流,增進彼此瞭解,隨後又以“人脈交流+專案路演、資源對接+共用共建”為主題展開深度交流,積極互享企業諮詢,交流發展經驗,謀求合作機遇。


66.png

    總會副秘書長單位制富食品贊助了現場伴手禮並介紹了該公司的相關產品情況,得到了大家的積極回饋和一致喜愛。


7.png

總會聯席主席兼行政總裁陳峰重點介紹了總會近期會務發展情況及資源開放合作管道。


8.png

總會副主席兼產業聯合委員會執行會長李澤民向新進會員頒發證書。

9.png

    總會會董談文正、交通運輸委員會副會長王曉月、副秘書長黃漢釗、江燕玲、總會宣傳委員範博、會員代表韓明明、蔣昳、朱勇平等亦出席了本次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