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海南省委書記沈曉明蒞臨總會副主席公司美安康中國消博會展臺

5月6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向首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致賀信,指出“舉辦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提供一個全球消費精品展示交易平臺,有利於世界各國共用中國市場機遇,有利於世界經濟復蘇和增長,也有利於中國為世界提供更多優質消費品”,深刻闡明了舉辦消博會的重要意義,再次向世界傳遞出中國堅定不移全面擴大開放、同世界謀求互利共贏的時代聲音。 


1.jpg

2021年57日至10日,首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在海南國際會展中心舉辦。展會以“開放中國,海南先行”為主題,圍繞建設海南國際旅遊消費中心定位,集聚全球消費領域資源,打造國際消費精品全球展示交易平臺。

2.jpg

展會現場人頭攢動,觀眾熱情不減,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副主席公司美安康團隊成員以專業、客觀、認真的服務理念向觀眾介紹美安康的整體優勢,展現美安康國際第三方研發、檢測、諮詢、認證的專業服務能力。

33.jpg

9日下午,中共海南省委書記沈曉明蒞臨美安康展位考察指導工作,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副主席、美安康司董事長侯海峰先生向沈曉明書記彙報美安康三年來在海南的發展情況

4.jpg

曉明書記考察了美安康和海南農業農村廳的合作成果,回顧了美安康落地海南的三年曆程,聽取了海南芒果、海南地瓜等專案的彙報。沈書記對我團隊前期的成果給與充分的肯定和稱讚,並提出了對引用新技術服務於自貿港的期望!


5.jpg

曉明書記強調,健康產業在海南產業佈局中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食品安全檢測先行,希望美安康能夠把國和國之間互認的檢驗檢測的結果標準化。美安康團隊牢記沈書記話語,利用自身優勢專注致力於促進健康食品行業的發展。

 

美安康堅持引用國際先進的食品安全理念、以科學為依據的產品創新研發技術、專業的檢測技術以及權威的認證,為中國食品、農產品行業提供一站式服務。

 

瞭解美安康更多一點:

美安康品質檢測技術(上海)有限公司是上海自貿區擴區後第一家外資獨資研發檢測認證機構,與國內多家食品、農產品類企業及政府建立起合作關係。該企業主要經營食品研發,食品、食用農產品檢測、認證等服務。與美安康合作,將促進恒天然與中國合作夥伴的深度協作,提升雙方在中國市場的研發與創新實力,更好地滿足中國市場消費者的乳品需求。


 恒天然集團和美安康上海創新中心配備有多個實驗室,擁有完善的研發能力,其中包括產品研發、感官分析,理化測試,分析檢測,微生物測試和功能性驗證等六大功能。食品研發實驗室,配備了UHT超高溫殺菌設備,靈活可選線上後端均質、配合顆粒度、pH、粘度等檢測儀器,滿足所有主要乳品品類的開發需求。分析檢測中心,作為輔助產品開發的重要方式,也是創新中心的重要組成部分,配有大型進口檢測設備和高端精密分析儀器,可以對食品營養成分、食品安全指標等進行全方面分析檢測,檢測設備能力項可以涵蓋2000多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