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與盈科律師事務所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圓滿舉行

近日香港中華工商總會與盈科律師事務所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盈科全球法律服務聯盟(亞太區域總部)成功舉行。

1.jpg出席簽署儀式的有盈科律師事務所創始合夥人、主任、全球董事會主任梅向榮先生,中國區董事會副主任、中國區執行副主任、盈科上海主任李舉東先生,盈科上海行政部、新聞宣傳與文化品牌部負責人李嘉潔女士,香港中華工商總會聯席主席兼行政總裁陳峰先生,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副主席兼產業融合委員會執行會長李澤民先生,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副主席兼交通運輸委員會執行會長李建亞先生等共同出席簽約儀式。

2.jpg今次合作,盈科律師事務所與香港中華工商總會秉承“優勢互補、共謀發展、服務社會”的原則,通過建立戰略型緊密合作夥伴關係,共同在香港及中國內地搭建多領域合作平臺,實現資源、資訊優勢互補。

3.jpg盈科律師事務所創始合夥人、主任、全球董事會主任梅向榮在歡迎致辭時首先表達了對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來訪嘉賓的熱烈歡迎及對雙方合作的期待。梅向榮主任表示2020年盈科已成為全球首家單體突破10000名律師的律師事務所。盈科在中國大陸擁有90家分所,在83個國家的143個國際城市設有盈科全球法律服務聯盟律所,累計總案件突破100萬件,積極打造“全球一小時法律服務圈”。 前不久,盈科律師事務所在深圳剛剛成立了盈科粵港澳一體化中心,將切合中國香港地區的實際情況,進一步開展更多融合、帶動工作,切實落地相關律師業務。梅主任指出,在夯實大陸本部基礎的同時,做好粵港澳的橋頭堡工作。並將聯合盈科諮詢、盈科旅遊等,拓展在港地區的業務範疇,制定全方位的全球發展戰略,促成多元化的經貿交流,助力當地客戶,提供機會、促進交流、創造價值、解決問題。未來,全體盈科人將攜手同行,共同面對機遇與挑戰,攀登更高的山峰,眺望更美的風景。

4.jpg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聯席主席兼行政總裁陳峰在致辭時對盈科律所的真誠熱情安排表示感謝,並簡要會的近期基本會情況進行介紹。總會自會以來,積極推動內地對外貿易及投資合作,不斷拓展有助於服務會員的資源及領域。致力於促進會員共謀發展、服務社會、和諧共贏。

陳峰先生表示,歡迎並期待與全球最大規模的盈科律所建立全面戰略合作,並將協助盈科儘快落地香港,此次與盈科律師事務所的合作,是一個新的開端。期待通過此次簽約,和盈科這樣大型的法律服務與企業服務領域的專業機構合作,整合資源,規劃全面的發展戰略,推動與內地的交流。同時在更大程度上拓展合作空間,同心協力,加強粵港澳地區的合作。


5.jpg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副主席兼產業融合委員會執行會長李澤民對盈科的發展戰略表示贊同,同時表達了通過此次雙方戰略合作的達成,加快當地產業體系與國際化接軌、融合的願望。

6.jpg通過此次盈科律師事務所與香港中華工商總會的戰略合作,總會將協助更多包括香港在內的海內外商會、政府及企業的資源整合,並在企業法律顧問服務、投融資、上市服務、國際貿易等領域為企業提供更完善的服務及機會。同時盈科也將提供在內地及香港的辦公及活動場地,通過互相資源聯動,共同策劃舉辦品牌活動,實現盈科、總會、企業三贏局面。

7.jpg簽約儀式後,總會代表團一行還參觀了盈科大數據服務中心及盈科全球法律服務聯盟(亞太區域總部)出席見證今次簽約儀式還有的總會副秘書長黃漢釗先生副秘書長李書平先生副秘書長馮永健先生副秘書長汪赟先生及總會名媛會副秘書長周怡孜女士等。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