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行政總裁陳峰高度評價並學習習近平主席肯定華僑貢獻重要講話

113991112_221n.jpg

1013日下午,習近平主席來到廣東省汕頭市小公園開埠區,同市民群眾親切交流。習近平說:“華僑一個最重要的特點就是愛國、愛鄉、愛自己的家人。這就是中國人、中國文化、中國人的精神、中國心。中國的改革開放,中國的發展建設跟我們有這麼一大批心系桑梓、心系祖國的華僑是分不開的。”

習近平主席的暖心話語,鼓舞僑心,在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主席團及廣大會員中引發熱烈反響。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聯席主席兼行政總裁陳峰先生表示:習近平主席的重要講話高瞻遠矚、內涵豐富,他高度評價華僑的貢獻,令我深受鼓舞並倍感溫暖。我在香港,時刻牽掛家鄉的發展,牢記愛國愛港愛鄉的初衷,積極維護香港社會的繁榮穩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堅決支持及維護“一國兩制”在香港行穩致遠。粵港澳大灣區一體化發展的國家戰略機遇,為我們提供了更多創新創業的發展機會和平臺。我相信包括香港青年在內的各界同胞,只有把自身的命運和前途與國家的發展戰略緊密相連,香港的明天才會更美好,個人的未來亦會更精彩。

突如其來的新冠疫情侵襲神州大地,我們偉大的祖國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則,舉全國之力,快速有效的控制住了疫情。香港多次反復的疫情,國家派出醫療檢測隊伍,馳援香港,讓香港同胞充分感受到了祖國的強大力量。我相信在習主席講話的鼓舞下,海外僑胞一定更熱愛祖國,並會為祖國建設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