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在報刊刊發聲明呼籲止暴制亂

針對連續近五個月的香港社會暴力事件所造成的社會無序,商業紊亂,公民的身心安全遭受侵害等負面現象。香港中華工商總會於近日在星島日報刊發聲明,對於香港近期壹連串的挑戰法治的暴力行為表示強烈譴責。冀望香港社會恢復秩序,祝福祖國繁榮昌盛。

“一國兩制是香港繁榮穩定的基石。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堅決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堅決支持香港員警嚴正執法,平息壹切暴力活動,團結壹致,守護香港的和平穩定。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強烈呼籲全港市民和社會各界理性對話,求同存異,並肩攜手,在維護一國兩制的前提下讓香港儘快回歸正軌,恢復成安全、和諧、穩定的社會和營商環境。發展經濟,改善民生。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以愛港、促商為根本宗旨,致力於促進會員共謀發展、服務社會,和諧共贏,總會冀望通過廣泛團結工商界及包括青年在內的社會各界,在建設祖國、繁榮香港、貢獻社會的征程中發揮更大作為。

  參與今次聯合署名的有: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主席梁永安先生,執行主席洪子晴女士、蔡藝華女士,聯席主席兼行政總裁陳峰先生,副主席崔新代先生、趙梓炎先生、王桂甯女士、封曉駿先生、李建亞先生、張校榮先生、李道洪先生、岑仕輝先生、李澤民先生,聯席秘書長王漢廷先生,副秘書長蕭耀欽先生、華啟豪先生、張凱捷先生、梁蓉女士、趙津女士,綜合事務部高級主任梁詠儀女士,產業融合委員會副會長陸兆勇先生、尚躍先生,金融委員會副會長王琳女士、陸家良先生,青年天使會副會長梁錫念先生、周泓琳女士、謝柳媚女士,名媛會副秘書長張文華女士,投融資委員會副會長陳德盛先生,地產及建築委員會執委陳永輝先生,會員發展部高級主任黃佩芬女士,對外事務高級主任陳騰飛女士、陳玉群女士及會員葉沛洪先生、馮小燕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