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代表團拜會西安市王勇副市長

9月3日,由梁永安主席帶領的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代表團拜會了西安市副市長王勇先生。西安市發改委、西安市投資促進局、港澳辦及有關部門領導一起會見了總會代表團。

图片11.png

王勇副市長首先代表西安市政府歡迎代表團來西安考察參觀,並向代表團介紹了西安市經濟發展情況。他說,西安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近年來,西安作為一帶一路的起點,地理位置優越,產業配套完善,西安市積極提升營商服務理念,以店小二的服務精神,吸引了一大批世界五百強及跨國公司在西安投資發展。西安非常歡迎更多有識之士來此投資興業梁永安主席在會面時介紹,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創會以來,致力於推動香港和內地的經貿交流合作。今次作為陝西省政府國際經濟高級顧問,來到西安參加第十次高級經濟顧問會議,並帶領總會訪問團考察西安營商環境,旨在向會員單位宣傳推介陝西及西安的營商環境,促進香港及總會會員企業與西安的經貿交流合作。

图片12.png

在交流環節,代表團成員相繼就與西安的發展提出了建議和設想。出席拜會的代表團成員包括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主席梁永安,聯席主席陳峰,副主席李建亞,金融委員會副會長胡錦標、陸家良,金融委員會副秘書長杜立君,及青年天使會秘書長謝柳媚等。

图片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