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代表團參加陝西省人民政府國際高級經濟顧問會議第十屆會議

陜西省人民政府國際高級經濟顧問會議第十屆會議於9月3日至5日在西安召開。作為推動陜西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智庫和提高陝西省對外開放水平的重要平臺,會議旨在通過發揮顧問的智庫作用,促進國內外知名企業在進一步了解陜西的基礎上,建言獻策、投資合作、宣傳陜西。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主席梁永安作為陜西省人民政府國際高級顧問,率團出席今次會議。參加此次會議的代表團成員還包括香港中華工商總會聯席主席陳峰,副主席李建亞,金融委員會副會長胡錦標、陸家良,金融委員會副秘書長杜立君,及青年天使會秘書長謝柳媚等。

會議以“共享新時代機遇,共創高質量發展”為主題,緊扣新時代國家發展戰略和陜西發展實際,設有“創新思路,推動陜西高水平開放”、“深化改革,推動陜西高質量發展”、“開放創新,提升金融服務‘三個經濟’的能力”三個議題,除舉行顧問會議大會外,還安排有陜西工業智能制造、物流發展與國際樞紐建設兩場專題合作對話會,以及考察對接等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