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成功舉辦迎中秋聯誼會

 金秋時節、丹桂飄香。香港中華工商總會近日成功舉辦迎中秋聯誼會!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主席梁永安,執行主席吳榳華,聯席主席陳峰,副主席李澤民、封曉駿、侯海峰、王桂寧、熊繼承、崔新代、李道洪、李建亞、趙梓炎,聯席秘書長高為義,副秘書長華啟豪,名媛會執行會長江燕玲女士以及總會的各專委會會長、秘書長和會員共50多人出席了本次活動;上海市工商聯房地產商會副會長兼秘書長沈克喬先生、上海市湖北商會副會長兼黃岡商會秘書長楊文品先生、好視立集團總經理藥亞明先生等也應邀出席本次活動。會員和嘉賓們歡聚一堂,共享秋之美景、秋之溫情、秋之收穫。

今次活動也得到了霸澄食品有限公司、黑龍江省綠農瑞豐農業有限公司、汾酒集團的鼎力支持,他們委派了代表出席晚宴。

梁永安主席在活動開場致辭時表示,總會致力於促進香港和內地的經貿交流合作,協助更多會員企業拓展商機。同時,梁永安主席提到,目前總會每週舉辦“愉快周末“的活動,邀請各行各業專業的主講人進行活動主持,透過活動,讓會員拓展人脈讓,有所收穫。並藉此機會向所有會員送上中秋的祝福。

接著,播放了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以“共謀發展,促商興業”為主題的宣傳片。宣傳片對總會進行了簡單的介紹,總結了商會多年以來的成長歷程。

宣傳片播放完畢,總會聯席主席陳峰先生對近段時間商會的會務工作進行了報告。陳主席表示,商會未來會有兩個項目同時開展進行:與五常和射陽合作的“醉美稻田”愛心扶貧項目、計劃於明年由總會發起舉行的“世界華商峰會”。陳主席對這兩個項目進行了簡要的介紹,並希望大家能夠積極參與。

霸澄食品有限公司的總經理韋小迎小姐為大家作了陽澄湖大閘蟹的知識講座。通過講座,大家了解了陽澄湖大閘蟹的有關知識,也品嘗到了美味的大閘蟹。汾酒集團杏花村酒華東地區銷售代表馮亮先生為大家作了白酒與健康知識講座,讓各位來賓了解到了喝白酒對身體的益處。

在講座結束之後,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執行主席吳榳華先生授牌黑龍江省綠農瑞豐農業經理人孫錦秋女士所經營胚芽鮮米為“香港中華工商總會指定用米”。同時,孫女士為大家普及了胚芽鮮米的營養價值。

最後,執行主席吳榳華先生为九月份的輪值主席趙梓炎先生授旗。

image.png

授旗儀式完畢後,大家進行了餐敘交流活動。各位來賓在歡樂祥和的氣氛中交流友誼,加強合作,整個活動氣氛十分溫馨、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