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梁永安主席率隊走訪會員企業

近日,梁永安主席率隊分別走訪了多家會員企業,了解企業發展情況、傾聽會員訴求、協調會員間互相合作機會。

微信图片_20190816121059.jpg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交通運輸委員會在總會的監督、管理下開展各項業務活動,堅持可持續性發展,側重社會效益,兼顧經濟效益,為創新發展交通運輸委員會模式做出應有的貢獻。同時,交通運輸委員會體系下設立了專業分會,包括公路運輸分會、侖儲分會、海運(水運)分會、多式聯運分會、冷鏈運輸分會、集裝罐分會、航空運輸分會、交通設備分會、交通工程分會、出租車(專車)分會等。

微信图片_20190816121107.jpg

葆蒂蘭國際集團是一家集生產、研發、教育、銷售、服務為一體的集團化公司,旗下擁有眾多美妝、私護、醫療、生命療養基地等高端品牌。以“把健康、美麗、幸福帶給每一位女性”為理念,葆蒂蘭完成了從單一化到跨領域,再到新健康事業、新美麗事業、新生活事業、新女性事業、新智造事業的戰略佈局。目前,葆蒂蘭在上海金山建立了10000平方米的研發生產基地,在江西樟樹建立了6000平方米的集研發、生產於一體的製藥工廠。

微信图片_20190816121112.jpg

上海建築裝飾集團申興裝飾工程公司是裝飾一級資質企業, 公司成立以來發展迅速,参与多个重点工程项目,業務不斷發展壯大。公司與上海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品種齊全、價格合理,企業實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證產品品質,以多品種經營特色和薄利多銷的原則,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信任,公司始終奉行“誠信求實、致力服務、唯求滿意”的企業宗旨,全力跟隨客戶需求,不斷進行產品創新和服務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