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主席團成員參訪會員企業

微信图片_20190816115244.jpg

22日,由梁永安主席率領的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主席團成員前往江蘇無錫,考察參訪會員企業—文道供應鏈有限公司。文道供應鏈董事長張曉文先生等熱情接待了總會主席團一行。

微信图片_20190816115248.jpg

文道供應鏈董事長張曉文先生對於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主席團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並向來賓介紹了公司發展情況及業務領域,希望與總會會員增進交流,促進合作。

微信图片_20190816115251.jpg

梁永安主席在座談時表示,文道供應鏈積極幫助廣大中小企業打通產業鏈,整合資源,以物流為基礎,幫助企業構築包括採購計畫、銷售計畫、配套物流與倉儲等在內的生態圈,成為中小企業供應鏈的橋樑,讓供應鏈上的合作企業互利共贏。是非常有意義也是具有非常大市場潛力的行業,希望文道與總會的會員間多交流、合作。

微信图片_20190816115253.jpg

無錫市惠山區的有關領導亦與主席團成員展開交流,參加參訪的主席團其他成員就供應鏈與企業間的合作等分別發表建議。

參加考察交流的主席團成員包括執行主席吳榳華、聯席主席陳鋒、副主席封曉駿、李澤民、王桂甯、熊繼承、趙子炎、李建亞及聯席秘書長高為義、產業融合委員會副會長蔣世新等。

微信图片_20190816115256.jpg

據悉,文道供應鏈是由全球性金融服務商/美國頂尖市場交易商-美國騎士集團(Knights Group)、專業大資料解決方案提供商/商業大資料行業標準COSR制定者-成都數聯銘品科技有限公司(BBD)等知名企業為股東組成。

文道供應鏈作為推動中小企業產業變革的線上線下供應鏈生態公司,專注於為中小企業提供有競爭力的供應鏈解決方案和服務,並致力於構建一個共用共贏的商業世界,讓生態圈所有參與者獲得最經濟、最大限度的成長。

作為一家商務服務型公司,文道供應鏈目前主要服務於中小企業,以相關行業的優勢企業為契入點,在實體、資本、平臺、通路之間相互聯合,基於區塊鏈、物聯網、大資料等技術,提供供應鏈協同服務,打造N+N集群,實現供應鏈成員間的高效率協作, 使優質資源分享。